戀愛的時候最好談論一下的重要問題


呃。。。其實不談也行,因為婚後這些問題都會遇到,遇到的時候再談也行。

呃。。。根本沒打算結婚,就鬧著玩在一塊瞎折騰的,不用談!!!

呃。。在平時聊天的時候,一個一個的談就行,不是說必須在一次談話全部談完了!!!!其實我和我愛人是閑聊的時候談的。

身邊兩個朋友,談了六年戀愛,因為一些原因,不合適分手了。雖然說感情的事沒有吃虧佔便宜這麼一說吧,但是都六年了,兩個人都三十多了,以後真的就不太好找了。如果大家剛開始覺得對方不錯的時候,把這些都說明白了,也避免耽誤對方不是。我有很多年長的女性朋友,她們在我結婚之前,談戀愛之前給了我很多建議,讓我受益匪淺,在此我總結一下,希望對姑娘們有所幫助。通過這些問題大家能夠互相了解雙方的三觀是否一致,價值觀、人生觀有沒有什麼不能融合的地方,能夠攜手共同生活的決心。。

雙方父母的贍養問題,家庭情況,處理方案

這可能是在熱戀的時候、我們年輕的時候、父母身體衰老之前容易忽視的問題,但卻是不能迴避的問題。這些問題可以不用馬上解決,但是一定要有方案。我和我愛人結婚之前,我們和家裡人出的解決方案就是我們婚後每周抽出幾天與父母一起生活,互相磨合,如果大家合得來就一起住,合不來就分開住。

要不要孩子,要幾個,生育後誰回歸家庭,誰在教育孩子方面佔主導,孩子的教育理念

這是僅次於父母贍養的問題,主要是這個問題,太體現價值觀,人生觀和家庭觀念了。我身邊有個比較典型的例子,一對夫妻在婚後有了第一個孩子以後,丈夫認為養育兩個孩子壓力太大,放棄了第二個孩子,在第一個孩子車禍身亡、這位妻子失去生育能力以後,兩個人陷入了無休止的戰爭。。。很多姑娘滿滿的職業規劃里,完全沒有涉及到孩子的生育、撫養問題。我並不是單純覺得女人非要犧牲自己的事業,但是這個問題,卻要在婚前及時的討論清楚,讓男生意識到,他對家庭的責任,也讓他及時的在自己的職業規劃中做出合理的安排。而現在太多的夫妻因為父母介入孩子的教育問題發生矛盾,提前討論出這些可以避免家庭的不和諧因素。在這兒可以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經驗,我們在漫長的戀愛期中,養了條狗。實際上養一條狗能夠更好的體現出一個人在與孩子類似的問題上的態度。

雙方的經濟情況,誰在經濟上是主要支持方,誰掌握經濟大權

這個問題比較敏感,但是比較基礎,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嗎!從一個人對金錢的態度,也很大程度能看出他對生活的態度。知道雙方的經濟情況,基本上就對以後兩個的生活水平有了認知,避免在婚後因為心裡落差產生什麼矛盾。而確定了經濟上的主要支持方,避免婚後再提出來,大家心裡彆扭。經濟大權必須婚前就說好了,在這個問題上,大家最好冷靜,客觀,誰理財理的好,誰來,別較勁。

雙方底線

這個就是個涉及離婚的問題了,雙方都說一下大家的離婚底線是什麼,比如家庭暴力,出軌,對對方父母不尊重什麼什麼的,這樣避免有不必要的損失。

大家在一起好幾年了,突然才發現有不可調和的價值觀分歧,真的很悲劇!!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