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拉近了人與人之間距離

但在予人方便的同時也會造成很多麻煩


特別在情侶交往中

手機有時候簡直就成了「」災難現場」

杭州有位小夥子

因為被女友查手機,吵架

因為砸手機,被刑事拘留…

漂亮多金的姑娘碰上暖男攝影師

兩人迅速擦出火花

年輕漂亮的小麗(化名),平常在四季青做服裝生意,同時還經營著一家淘寶店,收入不菲。前年雙十一,小麗的店鋪營業額高達幾百萬。

生意雖然紅火,但小麗平時總是找不到好的攝影師,於是就想招聘一個專門給自己店拍照的攝影師。

姑娘年入百萬 每天查男友手機 對方怒砸2台iPhone!

小東(化名)就這樣出現在了小麗的生活里。

小東初看上去沒有特別帥,但卻是個十足的「暖男」。

剛開始,小東對小麗言聽計從,隨叫隨到,這讓一直忙於工作,卻生活空虛的小麗感到很溫暖,也很感動。加上小東攝影技術不錯,能拍出不一樣的風格,也讓小麗的生意越來越好。

兩人很快走在一起,進入了蜜月期。

男的愛顯擺,女的天天要查手機

蜜月期後,兩人矛盾盡顯

但一段時間之後,小麗發現,小東沒有剛開始對她這麼好了,而且生活奢侈,買東西不求好求貴,也愛顯擺。這讓勤儉做生意的小麗皺起了眉頭。

而在小東看來,小麗過於強勢,天天都要查自己手機,也讓自己很不舒服。

姑娘年入百萬 每天查男友手機 對方怒砸2台iPhone!
印度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勁

(電影《手機》劇照)

細碎的生活,也讓這對情侶慢慢生出了嫌隙。

去年8月,他們的一次吵架就鬧到了派出所,當時接警的是俞楊濤警官。兩人到了所里,還是互不相讓,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

見兩人都在氣頭上,俞楊濤也耐心地勸他們。

「小麗,你作為女人,行事不要這麼強勢,有時候也要給男人一點面子…」、「小東,男人要多包容……」

一直勸了近四個小時,兩人終於平息了彼此的怒火,走出了派出所。

「老娘有的是錢,你有本事再摔」

男子連砸兩部小麗的iPhone手機

沒想到10月份,又一場大戰爆發,兩人又鬧到了派出所,而這次似乎更加猛烈。

小麗說,「你買一件衣服幾千塊,就你這點收入,供得起你自己?」

小東回擊,「我沒在工作啊?我每天拍照很辛苦的!你自己很好啊,你以為只有我虛榮?有兩個臭錢巴不得把錢貼臉上!」

小麗大喊,「我的錢我自己賺的,你呢?!你是吃軟飯的!你以為我沒看見你和模特眉來眼去?我養著你,你還要心思活絡絡啊!」

接警的又是俞楊濤,他趕緊制止了爭吵。他問,吵架就不要在這裡吵了。

姑娘年入百萬 每天查男友手機 對方怒砸2台iPhone!
威格拉

小麗說:「吵架?我兩隻手機都被砸了!」原來,之前在家裡吵架的時候,小東說不過小麗,覺得「自己做男人的尊嚴都被踐踏得像一堆爛泥」,他拿起小麗的手機,向天花板一舉,再狠狠地摔倒了地上。

瞬間,小麗iPhone X的屏幕支離破碎。小麗也被激怒了:「老娘有的是錢,你有本事你再摔!」

摔就摔!小東接著拿起小麗的另一隻蘋果手機,狠狠向地面摔去……小麗感覺「自己要炸了」,於是報了警。

俞楊濤告訴小東,他這個行為屬於故意損壞財物。小麗一聽,心一軟,拉著小東回去了,並聲稱,「這是我自己摔的!」

小東因故意損壞財物被刑事拘留

「不想過了,愛怎麼處理怎麼處理」

此後的幾個月,俞楊濤接警過這對情侶好多次,原因無他,全是吵架,鬧矛盾。俞楊濤心裡清楚,自己作為「娘舅」,雖然能「治標」,但是感情的事,還得情侶自己解決。

而前些天,這兩人又來了。該打的打了,該罵的也罵了,這對分分合合的情侶,這次又要幹什麼?

「警官,我要報警,是他把我的手機全砸的,之前是我沒說實話!」姑娘說。

砸手機......俞楊濤摸著頭,想了很久:是不是去年十月那個事情?

姑娘年入百萬 每天查男友手機 對方怒砸2台iPhone!
持久延時噴霧劑

原來在摔手機之後,小東的態度並沒有緩和,仍然我行我素。小麗認為,自己幫了小東,卻得不到小東的溫柔相待,氣不過便帶著自己的小姐妹,跑到小東租住的人才公寓去鬧。

小麗把自己出錢購置的東西全部搬出了小東的公寓,並在派出所里將之前摔手機的實情告訴了警察。

警察找到小東,告知他,如果事實清楚,這屬於故意損壞財物,甚至會被刑事拘留。

沒想到,小東的反應卻是怒吼:「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也不想和她在一起了,她這個人太強勢,覺得我幫她工作,就是她在養我,每天都看我手機,哪個男人受得了?分手了巴不得把我踩到腳下,搞得慘兮兮,弄到派出所來,還帶著小姐妹來罵我!」

姑娘年入百萬 每天查男友手機 對方怒砸2台iPhone!

俞楊濤聽完,也只能拍拍小東的肩膀。兩個人分手,兩方面都有錯,畢竟在一起就是緣分,分手了也該好聚好散。

目前,小東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具體情況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這年頭手機太重要

也讓人越來越不放心

家人情侶之間

溝通理解才是相處之道!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