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昏迷27年後 阿聯酋女子重新蘇醒


一名來自阿聯酋的婦女在1991年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受了重傷,經過長達27年的昏迷後卻如奇蹟般地蘇醒。

她保護了我

「我從不放棄她,因為我總覺得有一天媽媽會醒來。」奧馬爾告訴媒體。

「我分享她的故事,是要告訴人們不要對他們的親人失去希望。當他們處於這樣的狀態時,不要認為他們已經死了,」他補充說。

「母親和我一起坐在後排座位上。當她看到車子失控時,她馬上抱住我保護我免受撞擊。」

他沒有受到傷害,頭部只有瘀傷,但他的母親在事發後數小時還沒有得到醫治。阿卜杜拉女士最終被送往醫院,後來被轉移到倫敦。在那裡,她被宣布處於植物人狀態:反應遲緩,但能夠感受到疼痛。

然後她被送回阿聯酋,居住在阿曼邊境的城市艾爾因( Al Ain),並根據保險要求轉移到各種醫療機構。

她在那裡待了幾年,用營養管餵養並保持體力。她接受了物理治療,確保她的肌肉不會因缺乏運動而衰竭。

2017年,該家庭獲得了阿布扎比(Abu Dhabi)政府機構王儲法庭(Crown Prince Court)的撥款,阿布杜拉女士將被轉移到德國。在那裡,她接受了許多手術來矯正她嚴重萎縮的手臂和腿部肌肉,並服用藥物以改善她的狀態,包括她的清醒程度。

一場醫院的爭論

1年後,奧馬爾在病房裡與人爭論,這似乎促使他的母親激動起來。奧馬爾說:「在病房中我與人有了誤會,她似乎感到處境對我不利,這讓她很震驚。」

「她發出奇怪的聲音,我一直叫醫生檢查她的情況但他們告訴我一切正常。」

「然後,3天後,我醒來時有人叫我的名字。」

「這是她!她叫我的名字,我高興的要飛起來了!多年來我一直夢想著這一刻,而她說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的名字!」

她變得更加敏感,現在可以感受到痛苦並進行一些對話。她已經回到阿布扎比,在那裡她正接受物理治療和進一步的康復治療,主要是為了改善坐姿,並防止肌肉萎縮。

蘇醒案例少見

昏迷幾年後,只有少數人能恢復意識,恢復期也曠日持久。英國國民健保署(NHS)表示,目前無法預測某人處於意識障礙狀態時情況能否改善。恢復意識的人通常會因大腦受損而導致嚴重殘疾。

一個值得注意的恢復案例是,19歲時發生車禍的美國男子泰瑞·瓦利斯(Terry Wallis)在近乎植物人的狀態下度過了19年後驚人蘇醒。據稱他的腦組織也在重生。

前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世界冠軍邁克爾·舒馬赫(又譯麥可·舒馬克)2013年在法國滑雪事故中頭部受傷。他被送往醫院昏迷了6個月,然後被轉移到瑞士家中繼續接受治療。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