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蕭山一姑娘發帖說:第一次去男方家沒有收到紅包。

和男朋友自由戀愛,剛開始聽說男友父母不怎麼滿意我和他交往,後來在男友的調解下,倒也還好。


我們交往了一年,前幾天第一次去他家吃飯,他父母態度倒是挺好的,就是我沒有收到紅包,我也並不是一定要紅包,就是第一次去他家沒有收到紅包,感覺心裡不是滋味。

網友評論:

*緋色琉璃:關係定下來就會給你了,姑娘不要想太多。

*豆豆豆:我爸媽當時第一次來也沒給紅包,畢竟還沒定下來,走動走動現在來說其實很正常,後面會給的。

*zhangjie_150:我同事特別逗,沒錢花了,就把認識沒幾天的妹子帶回家去,好幾個了,他爸媽也精了,前幾個第一次去就給了,後來情況不對,多了也就不給了。

*K-過客:誰規定第一次去男方家必須要給紅包?

*cocototoS:意思就是男方的媽媽不怎麼認可你。

*Jason:八字沒一撇,幹嘛給你紅包,搞事情

*Ss:一般明白事理的人家,不管是男的去女的家,還是女的去男的家,都會給紅包!不定下來也會給啊。收不收是另一回事

*SLCBB:妹子的意思難道不是紅包是對自己的認可么,沒收到紅包是感覺男方家長不是很認可她么

*知足:你是為紅包去的吧。你嫁紅包算了

*七月微涼:一般上蕭山第一次去都有的,我第一次帶我女朋友去我爸媽就給了

這事兒你怎麼看?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