塌了!父親打牌兒子丟了 20年後胎記讓一家團圓

20年前,肥西縣嚴店鄉的汪先生因為打牌時的疏忽,導致當時3歲的兒子小軍(化名)丟了。 20年來,王先生夫妻度日如年,一邊自責一邊四處尋找兒子。 20年時間過去了,原本他們以為找回小軍的希望渺茫,直到一個陌生電話的出現,小軍終於回了家。


20年前

塌了,父親打牌時兒子丟了

1991年,汪先生夫妻倆一起到上海打工,在一菜市場做蔬菜生意,租了一間房子居住。在這裡,夫妻兩生下了一女一兒。雖然不富裕,但對一對在外打拚的年輕夫婦來說,兒女雙全,日子簡單而快樂。 直到1996年11月26日這一天,這個小家庭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當天中午,汪先生和妻子王女士換班,汪先生來住處帶孩子,妻子去菜市場。閑著無事,汪先生和幾位老鄉打牌消遣。小軍和大他一歲的姐姐在屋外玩耍。大約到下午3點,汪先生髮現小軍不見了,立即尋找,但是找遍了周圍鄰居家,以及整個菜市場,直到當天晚上也不見孩子的蹤影。「當時我們知道兒子弄丟了,感覺天塌下來了。」想到當時的情況,母親王女士刻骨銘心。

20年間

心涼了,找了很多地方無音訊

小軍丟失後,夫妻倆這一找就找了20年。一想到小軍身在何處,過得如何,兩人心如刀割,無法入睡。這個家庭也沒有往日的笑容。王女士天天以淚洗面,她和丈夫放棄了生意到處詢問打聽,在火車站、汽車站等地方尋找,可惜一直無果。這些年他們去過湖北、浙江、宣城、霍邱等地方,一聽到一些別人提供的線索他們就立刻前往尋找,但是無一例外都是失望而歸。尋子的路上他們也遇到騙子的詐騙電話,但是他們一直沒有放棄尋找。這些年掙的錢也都花在尋子上了。 一直到2006年,與這對夫妻兩人一起做生意的一男子陳師傅跟他們說了一個信息。「當時他說我們的兒子可能在山東,過得挺好的,還上了重點學校,讓我們不用擔心。」王女士說,陳師傅當時跟他們說過這話,之後也聯繫不上了,「他也是山東人,之後可能也回山東了。」這麼多年過去了,夫妻倆只得到了這一條未得到證實的線索,而這條線索很快也石沉大海。

20年後

天亮了,一塊胎記讓全家激動

2010年,夫妻二人從上海回到了肥西,隨著一年一年的過去,他們也深知找回小軍的希望越來越渺茫。去年4月的一天,夫妻兩來到了肥西縣嚴店派出所,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尋求幫助,得到了時任嚴店派出所副所長鬍金福的接待。胡金福進一步了解當年的情況,收集了線索。 警察採集了夫妻倆的血樣,並利用公安機關相關係統開展DNA比對,多次赴山東、上海等地開展調查。

去年7月份, 警察陪同汪先生夫婦來到山東,輾轉找到了當時給二人提供線索的陳師傅,但是陳師傅卻表示不知道小軍的下落。這一次, 警察和汪先生夫婦在山東尋找了一個星期,散發張貼「尋人啟事」數百份。尋人啟事上留有夫婦二人的照片,以及小軍走失的情況。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去年11月7日一個陌生電話打給了肥西警方,對方自稱是健身房老闆,稱他知道的一位男孩有可能是「尋人啟事」中要找的人。對方表示,這個男孩跟尋人啟事上父親長得很像,而且男孩背後有塊胎記。「當時聽說有塊胎記,我很激動,因為小軍後背也有一塊胎記,跟他說的一樣,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王女士稱。 獲知消息後, 警察立即安排汪先生夫婦趕到山東。找到了在一家工廠內工作的可能是小軍的男孩。「看到他我就確定這是我兒子,長得就像是我家的人。」王女士哭成了淚人,她沒想到20年後一家人還能團聚,「我也很自責,因為當時我們的疏忽讓他的命運改變了,他讀完初二之後就去打工,要不是我們的錯,他現在可能是大學生。」 警察採集了小軍的血樣進行鑒定,通過DNA比對該男孩正是夫婦倆失散20年的兒子小軍。去年12月25日,小軍被父母接回肥西,一家人住在肥西上派鎮。昨日下午,在小軍家中,一家人坐在一起拍了張久違的全家福。

孩子:不恨父母能回家就好

小軍已長大成人,這些年生活在山東臨沂市蘭陵縣的一個農村。 「我之前懷疑過我是抱養的,因為聽別人說過,但沒問過我養父,我也不信。」小軍說,他在那邊是被爺爺奶奶帶大,養父在外打工回家少,但一直對他很好,從沒打過也沒罵過他,「去年養父去世,那邊就我一人生活了,我在工廠上班。 」 一直到DNA比對結果出來,小軍才相信他是被抱養的,「一點不敢相信,電視劇裡面的劇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對於自己的親生父母,小軍說他沒有一點怨恨,「他們找了這麼多年也不容易,也許這就是命運。能回家就好。 」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