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母子情深」,多數的母親對於自己的子女都是盡心儘力的奉獻,也因此如果出現了母親虐待甚至虐殺子女的社會案件,往往都會引起社會大眾的嚴厲評論。然而在中國廣州日前發生了一起母親殘忍殺害兒子的事件,但法官在知道緣由後對於這個母親給予極大同情,甚至判了極輕的判決,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住在廣州的83歲黃婆婆育有一個殘障的46歲小兒子黎男,小兒子因為早產關係,出生時就被確診有大腦發育不良和軟骨症,不僅無法說話生活也無法自理,而且30歲過後黎男的大腦快速退化,身體也越來越差,最後身體肌肉因為退化關係,使得黎男只能長期卧病在床。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印度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勁

但黃婆婆並不介意兒子的身體情況,只是全心全意的照顧著他,然而在照顧了兒子46年後,黃婆婆居然在今年以60顆安眠藥迷昏兒子,再用棉被捂住兒子的臉,最後用絲巾勒斃,震驚了身邊的親友。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威格拉

黃婆婆在法庭上哭訴,自己從來沒有嫌棄過兒子,也沒想過要放棄他,但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差,擔心自己可以照顧兒子的時間不長,才會痛下這樣的決定。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持久延時噴霧劑

「我寧願自己犯罪,也不讓他未來生不如死!」黃婆婆透露雖然自己還有個大兒子,但不可能把這麼重大的責任丟給大兒子,且自己一直對於小兒子很愧疚,認為自己讓兒子的一生都受苦了,因此思考了整整一個禮拜才選擇靠自己的雙手結束兒子痛苦的人生。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黃婆婆的大兒子和小姑也替黃婆婆求情,大兒子解釋弟弟不能正常說話,生活也不能自理,自己雖然勸過母親要想開點,也想要將弟弟送到政府機構,但黃婆婆一直不放心由其他人照顧,因此一直都不同意此,「母親不同於一般的殺人犯,她是想幫弟弟解脫,本意不是想害弟弟。」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據了解,被害者生前也符合入住安養院的條件,也都有殘疾金補助,不過當社工要將他交給政府照顧時,都遭到黃婆婆拒絕,而黃婆婆的小姑也表示,自己雖然不贊同大嫂的行為,但希望法庭能對黃婆婆從寬處理。大兒子也作為證人出庭。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檢調認為,黃婆婆「雖法不可恕,但情有可原」,相比其他惡性暴力犯罪「因恨而殺」,本案是「因愛而殺」,且黃婆婆案後自首,且犯罪時年滿75歲,也取得被害家屬諒解,因此從輕量刑,「雖觸犯法律構成犯罪,但其悲可憫,其情可宥」,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

83歲老母殘忍勒死46歲兒子 哭著說:我寧願犯罪 也不要讓他生不如死

這樣的結果真的讓人很難過啊!對黃婆婆來說,要殺害自己的親生兒子絕對是最困難的選擇,不曉得大家對於這樣的判決有什麼想法呢?分享出去,告訴我們你的意見吧!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