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英國的Channel4頻道播了一個紀錄片

《捉凶-尋找Natalie Hemming》。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這個紀錄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案件的整個過程,從第一個報警電話,到警方立案偵查,對疑犯的審訊,再到最後的案件偵破.....

英國警方史無前例的允許電視台跟拍整個查案過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印度壯陽藥哪裡買 必利勁

紀錄片中的所有畫面都是案件調查過程中的實景圖,也是因為這樣,這部紀錄片,格外真實......

這起案件的受害人是Natalie Hemming,來自英國,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事發時,年僅31歲。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威格拉

紀錄片一開始,就是她73歲的母親打給警方的報警電話....

「我女兒已經失蹤48小時了」

「我剛去了她和她男友共享的公寓找她,但他說他也不知道Natalie去了哪裡」

「這讓我很擔心,因為這不像她平時做事的風格」

接線員:「具體是什麼原因,讓你覺得有必要報警?」

「他」。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持久延時噴霧劑

5月3日,Natalie73歲的媽媽好幾天沒有聽到女兒的消息,去住處找她,也不見人影。

她隱隱覺得這不太正常,於是向警方報案...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Natalie媽媽口中的他,就是Natalie的男友Paul。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接到報警後,警方立即展開調查。

第一晚

半夜12點46分,警方來到了Natalie的住處,之前,她一直在這跟Paul還有三個孩子生活在一起。

面對警方的到來,Paul的表現非常淡定...

Paul:「我先去穿雙襪子可以嗎?有點小冷」

警察:「當然可以」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Paul穿上襪子後…

警察:第一件事,你能不能帶我們這位警察轉一圈你家,她帶了攝影機,要拍下來。

Paul:「但是樓上3個孩子正在睡覺呢,一旦吵醒我那個女兒,她會大哭,那我到時候也沒法跟你們聊了,明天早上再看,不行嗎?」

糾結了一會之後,Paul最後還是妥協,帶著警察在家裡查看了一圈…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他家出奇得乾淨,看不到任何打鬥的痕迹。

於是,警方開始盤問Paul,

警察:你跟Natalie關係怎麼樣

Paul:目前。。。嗯。。。還好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我們能拿走你的手機嗎?

Paul:你們要拿多久?

警察:快的話只需要今晚。

Paul: OK

警察:可以咯?

Paul:好吧坦誠地說,我平時有很多電話的,我怕有人會打電話給我,或者Natalie打電話給我,要麼還是我帶著手機去警局吧。

警察:所以你不讓我拿走你的手機咯?

Paul:...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於是,經過在他家裡一晚的調查…

早上6:15

警方決定把Paul帶走...

在出門的時候,他問了句:所以,你們找到Natalie了嗎?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之後,警方成立專案組,開始分析Natalie的失蹤案。

「Natalie,31歲,人們最後一次看到她是在周日,一次午餐之後。

她跟男友Paul hemming一起住,

他們在一起10年,有3個孩子,一個3歲,一個6歲,一個12歲。」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根據Paul的說法,Natalie周六出門,在外面住了一個晚上,他不知道她去了哪裡,

然後周日,她帶著3個孩子回來。

她消失之前曾說,想要離開一段時間。

當他早上醒來時,natalie就不見了。

從那之後,她沒有跟任何人聯繫。

因為Paul昨晚的各種怪異舉動,比如不讓我們看手機,以及他在被帶走時問的那句:「所以,你們找到她了嗎?」

我們決定在今天早上逮捕他。」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我快速做了下面幾個場景推測:

她被人謀殺,殺她的人就是Paul。

她被人謀殺,但是凶手仍然未知。

她在外面受傷了,還沒回來。

她自己離家出走了,現在安然無恙。」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有了這幾個推斷,警方決定還是將調查重點放在natalie的家裡。

他們派出兩名受過專門訓練的女警官,先去詢問natalie的母親。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natalie是個怎麼樣的人?

「她是個好媽媽,最喜歡讀歷史,是個書蟲,喜歡購物,也喜歡跳舞,但不是舞群里最亮眼的那個。」

警察:你一般多久跟她聯繫一次

「每天一次,有時候一天兩次」

「不管發生什麼,她不可能就一下子消失這麼長時間」

「她不可能把孩子丟下不管,一個人離開」

「更不可能把孩子留給Paul看管」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根據現有的調查,警方發現,Paul有兩台手機,一台在家裡,從周日到周一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這個時間段剛好是natalie失蹤的關鍵時期...

Paul的嫌疑越來越大,

在拘留室里,他倒是氣定神閑,還悠然自得看起了報紙..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原本警方認為natalie可能只是單純的失蹤,也許活在一個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但是,兩天後,

natalie的社交媒體,手機,銀行賬戶都沒有任何活動痕迹,她也沒有去上班。

這一切,都讓警方越來越擔心natalie的處境…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派出物證搜查小組,又一次搜查了她家。重點檢查家裡的隔間,柜子,閣樓..看是否她被關押在家裡某個平常不為人知的角落...

依然沒有發現任何線索。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一名參與此案的警官表示:「我心裡相信natalie還活著,只是我們不知道她去了哪裡。現在唯一知道她在哪的,可能就是Paul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開始對Paul的第一次突擊審訊。

警方:看得出來,你好像有點難過。

這句話,好像擊中了Paul某根脆弱的神經,他突然哭了起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他的情緒崩潰,讓審訊沒有辦法繼續進行下去....

警方沒有打探到natalie的下落,這隻好告一段落....

另一組女警官開始詢問natalie6歲的兒子,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你最後一次見到媽媽是什麼時候呀

兒子:蠻久之前啦,她晚上走的,她生病了,從那之後,就一直沒回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你怎麼知道她生病了?

兒子:爸爸告訴我們的,我自己也聽到了。那天晚上我聽到很響的一聲,我想看看是什麼東西,就下樓趴在門縫裡看了一下。看到有嘔吐物。

警方:你聽到什麼響聲?

兒子:「我以為是玻璃砸碎的聲音,不過不是。好像是雷聲一樣的,超級響。媽媽躺在地上。

當時我看到兩塊濕漉漉的地方,一塊在地毯上,一塊在地板上。不過這塊地毯已經拿去洗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孩子的證言,給了警方不好的感覺.....

第二天

接著,警方找到之前跟natalie很要好的一個朋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我們兩家離得很近,我們經常一起送孩子上學,她是一個很體貼的女人」

「Paul對她不好,她跟Paul在一起的這些年,過得並不開心」

「4月24號的時候,她發了簡訊給我說,她要跟Paul分手了。我問什麼時候?她說:今天。」

「那個時候,natalie在工作中認識了一個同事simon,我們一起出來吃飯的時候,我能看出來,他們倆互相對對方都有好感,我對她說:natalie,你現在別跟simon這樣眉來眼去,你還有Paul這邊的感情沒有徹底結束」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上周,她跟我說要跟simon出去約會」

「我很吃驚,就勸她:太危險了,肯定會被Paul發現的,他那麼多疑的一個人」

「不過,natalie不以為然,她說,她跟Paul已經結束了,他們分手了」

之後,她就跟simon出去開房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迅速抽調了酒店的監控,發現在5月1日,Natalie和simon從酒店房間出來,滿臉的開心。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離開時,互相吻別..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沒過多久,natalie又給她這個朋友發信息說:

「我的天吶,昨晚跟simon太美妙了,我們一個晚上ooxx了三次」

證人採訪到這裡,警方已經對整個案子有了初步的構想...

會不會是Paul發現Natalie和Simon,然後對Natelie動手了?

這個時候,警方行動已經分成好幾組展開...

有的在Paul家,在他的車上,不斷檢查,檢查任何可能的血跡和纖維,試圖發現任何蛛絲馬跡。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有人再一次審訊Paul...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告訴我們最後一次你見到natalie的時候發生了什麼?

Paul:我當時在廚房做菜,她和孩子們也進到廚房,在玻璃桌邊坐下。

那天,我看她跟平常不太一樣,我抱了一下她,親吻了她的臉頰,問她: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她說: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說:發生了什麼?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她說:我之前對公司的一個男同事有好感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這事我其實早就知道了,跟她說:不用擔心,我們把一切都拋在腦後,重新開始。

她說:昨天晚上,我跟他去了他家,我們親吻擁抱之後,他還不斷想要更多。我一直喊不要不要,但是他就是不聽。他讓我很害怕,最後我只能屈服了。

我說:最後呢?

她說:我們發生了性行為

我說:你是自願的嗎?

她說:不是

我說:那你的意思是,你被他強姦了?

她說:嗯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然後,她說她想要離開現在這一切。

我說:好吧,如果你真的想這樣,那我來照顧孩子。

然後我就去洗臉刷牙睡覺了,第二天起床,她就不見了。

警察:對於那天晚上她說的這一切,你是什麼感覺?

「我感覺我好像有點對不起她,我沒保護好她」

真的是這樣?

警方又去走訪了Natalie的媽媽,根據媽媽的證詞…

周六晚上其實是這樣的...

「最後一次見到natalie的時候,她來我這,把孩子們交給我照顧,然後她的同事simon開車來我家接她。

大概9點,我打電話給Paul,因為其中一個孩子一直鬧。

Paul來到我家後,就跟我說:他打算跟natalie分開了。

但是很快,他好像就察覺到了一絲問題。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他說:natalie不是出去了嗎?她車為什麼還停在這裡。

我沒想著說謊,就跟Paul說是有人來接她的。」

媽媽接著對警方表示:

「我不知道具體natalie和simon出去幹什麼了,我猜大概是去約會。

當時我知道paul暴力,但是總不至於喪心病狂吧,於是,我後來就勸natalie回家跟他說清楚」

我跟她說:「你不要老是那麼怕他,你就把事實告訴他,跟他說清楚就行了」。

跟simon約會的那天晚上,natalie臉上滿是幸福,我不太相信simon會強姦她…」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之後,警方又拿到了Natalie和Simon在開房之後的一段聊天記錄…徹底打破了natalie被強姦的說法...

5月1日周日中午1:55

Natalie:謝謝你寶貝,昨晚是我這輩子經歷得最美妙的一個晚上。你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那麼的體貼。你是我的全世界。

5月1日周日中午1:58

Natalie:經過昨天晚上,我感覺我更愛你了。

5月2日周一凌晨00:12

simon:我瘋狂得想念你,剛上床,好希望此刻你在我懷裡。昨晚的一切不斷在我腦海中湧現,我還想繼續親吻你,我的寶貝(電視劇),晚安。

這條消息後,Natalie並沒有回復。

到了5月2日周一早上10:10,simon感覺有些奇怪,就又給她發了一條:你沒事吧?

同樣沒有回復…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除了捏造natalie被強姦的假象,警方很快又戳破了paul的另一個謊言。

Paul表示,周六,natalie和孩子在外過夜的那個晚上,他完全沒有出門,也沒有跟任何人說過話…

在第二天natalie消失的那個晚上,他也完全沒有出門。

可是,警方卻通過監控發現,

在Natalie消失的那天夜裡,有街道的車牌監控拍到paul的車在晚上22:16和00:06還在赫特福德郡附近開動…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根據他當時車輛途徑的線路,警方推測,他特地繞了一大圈,就是想走那些警察不怎麼出現的道路,儘可能減少被警方攔下的可能性。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目前,警方已經收集到兩個關鍵證據:

一個是大半夜,Paul的車還在外面開,但是由於天色太晚,看不到開車的人是誰。第二個就是Paul兒子的證詞。

對於第一個證據,Paul的回答是,有可能是natalie晚上開了他的車。對於第二個證據,他表示不做評論。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與此同時,法醫根據paul6歲兒子所描述的當晚他看到的濕塊所處的位置,開始更為細緻的檢查。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在一個咖啡桌角,他們發現了一些噴濺的血跡。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在paul的車后座,他們也發現了一些地毯留下的紅色線頭,同時也有一些若隱若現的血跡。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這個時候,警方已經察覺到,natalie的案子不再是一起簡單的失蹤案,而是一起謀殺案。

於是,警方開始試圖尋找natalie屍體的藏身地。

根據當晚paul車輛的行進軌跡,natalie被拋屍的範圍非常之廣,還有一大片的林區。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一方面警方出動了警犬,大量人力進行搜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另一方面,他們開始不斷分析最有可能的拋屍地點。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面對警方在他家和他車裡發現的血跡。

Paul表示,車裡的血跡,可能是他或者是natalie不小心受傷的時候留下的。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咖啡桌角的血跡也可能是他們在家不小心割傷了撒到上面的。

警察:我昨天剛剛也割傷了,手指的血是流下來的,不會這樣噴洒到咖啡桌上

Paul:因為我們家的人每次割傷之後,都會下意識得嗷一聲然後把手往後一甩,這樣會不會把血灑出去。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Paul,你覺得現在natalie會在哪裡?

Paul:我真的不知道。

警察:你知道我們現在擔心什麼嗎?

Paul:我也很擔心natalie,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你看著不像很擔心的樣子

Paul:在我心裡,我相信她還活著,我希望她能從這扇門中突然走進來,但是我不能創造奇蹟。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你說natalie周六晚上被人強姦了,但是她給朋友發的簡訊卻說:OMG,這一晚太美妙了,這不像一個被強姦的人會說的話。

我們現在懷疑你得知natalie跟新男友出去開房之後,一怒之下殺了她。

Paul:你是說,我殺了我的女朋友,把她屍體扔了,再把房子打掃乾淨,於此同時還要給孩子們做飯,第二天帶他們去動物園,並且不讓他們發現這一切?

警察:是這個意思。

Paul:不可能。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事到如今,Paul依然一口咬定,他是清白的。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儘管Paul在審訊中如此表現..

根據現有的證據,警方決定將嫌疑人和證據移交給檢方,以謀殺罪起訴他...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不過,整個案件中的關鍵,natalie的屍體還是沒有找到...

這是一個關鍵的證據缺失,找不到natalie的屍體,Paul最後很可能會用各種託詞脫身,被無罪釋放。再去找另一個女人組建新的家庭,重新施暴…

找到natalie的屍體,迫在眉睫...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第11天

警方調查了Paul的車出現的沿路的一些目擊證人。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沿著他車子行進的道路進一步搜尋…

「我們需要考慮很多東西,她可能被埋在地下,可能被燒了,可能被扔在垃圾堆里,可能被扔在河裡,所有可能的地方都要找一找」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直升機在上空尋找可疑的位置,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察一個一個下去探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在重點區域,仔細挖掘查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新聞播報擴大影響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但是,natalie的屍體,依然沒有被發現。

這時,另一組警察來到natalie娘家,跟她的姐姐,哥哥們講述了案情的進展...

當他們聽到,警方已經在當謀殺案在處理natalie失蹤的時候...

natalie的姐姐,開始低聲啜泣。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她早就知道Paul不是什麼好人…

他曾經對著前女友的臉吐口水,在所有朋友面前羞辱她…有一次甚至開車帶她到一個荒郊野嶺,用手肘打斷了她的鼻樑骨。

他曾說:唯一能讓你擺脫我的方法,就是你進墳墓。

打斷她的鼻樑後,他強迫前女友跟他發生性關係。她不敢不從。

他還曾讓前女友裸體躺在地板上眼睛盯著牆壁看,每次她眼睛瞟到別的地方,他就會踢她。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從記錄里,警方找到了Natalie之前的一次報警記錄....

2007年7月26日,她曾經因為家庭暴力報警,

當時,前男友發了一條簡訊祝她生日快樂,被paul看到了。

他抓起手機,狠狠得砸向Natalie的頭部。

Natalie被砸得滿頭是血,她求paul打電話叫輛救護車。

paul不但不同意,還把她摔到床上,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

最後,他終於同意送她去醫院,卻在進醫院前,惡狠狠得警告她:別跟別人說是我打的,否則我殺了你。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報警後不久,natalie又撤銷了報案。

根據證人的走訪和相關信息的匯總,警方發現。

這麼多年來,Natalie有無數次想要離開paul,但是每次她要走,paul就會又哭又發誓,表示自己一定改…

他一次次的暴力,她一次次的原諒…

他一次次發誓會改掉所有壞習慣,要跟Natalie重新開始。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然而,旁人的苦口婆心,抵不過paul的海誓山盟…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第19天

到了案件偵查的第19天,

出動得搜尋人員越來越多,搜索範圍越來越廣,但是natalie的屍體依然沒有找到。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然而,這一天,報案中心突然接到一個電話。

「我在修剪草坪,聞到很臭的味道,以為是什麼死掉的動物,結果走進去在樹叢里發現一具裸體女屍....」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警方的犯罪現場取證小組很快來到現場....

發現她全身一絲不掛,臉朝下躺著,頭骨已經碎裂…

最後,警方確認,這具屍體就是Natalie。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鐵證如山,Paul不得不認罪,不過他只承認過失殺人...

他表示:「當晚,在得知Natalie交了新男友之後,他們大吵了一頓。

他情緒激動之下,砸了一個翡翠彩蛋。

並表示自己並不是有意要砸死Natalie,只是彩蛋不小心落到了Natalie的頭部,自己失手把她砸死了…」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但是,在法庭上,檢查方表示:根據Natalie的驗屍結果,她不僅頭骨碎了,左手手臂也斷了,右手手臂有淤青,這表示,根本就不是只砸了一下。

那天晚上,paul瘋狂得朝Natalie扔東西,她拿手護著頭,最後才會連手帶頭骨都被砸碎。

最後,Paul被判謀殺罪名成立,他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少要服刑20年。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自始至終,Paul沒有任何悔恨。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一個紀錄片...

講述了警方查案的全過程....

講述了一個家暴的故事....

講述了一場悲劇....

Channel4之所以要把這個案件拍成紀錄片,只想告訴大家一個近乎於是老調重彈的真理:

不管是誰,如果遇到有暴力傾向的另一半,一定要儘早離開,對他心慈手軟的原諒,就是對自己的殘忍。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跟男友吻別後她永遠消失了 電視台跟拍揭背後一切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560338/The-chilling-TV-murder-hunt-ll-watch.html

-------------------

德萊文的小迷妹-:家暴和出軌都是不可原諒的,因為只有0次或無數次

IAMCiRClE:家暴的都去死!去死!千刀萬剮!!!女孩子不要在垃圾桶裡面找男朋友!切記切記!發生家暴一定要報警!!報警!!求你們了!!!!

比你女朋友好看:家暴的犯罪成本極低,因為司法機關傾向於把家暴殺妻、虐待家庭成員當成內耗的激情犯罪,只要不向外嚴重危害社會安全,就當作家務事處理。司法機關最通常的做法是「出了人命你再來找我,沒出人命你們就各讓一步回家洗洗睡吧」,社會組織幫助婦女的力度不夠

陳浩南:說什麼愛她,是你親手殺死了她。

西喜呀:最後一張看著這個男的長得太恐怖太嚇人了

沉沉_塵塵:很多殺人案的起因都是家暴,不是A打人打high打死B,就是B忍無可忍殺了A,遇到家暴傾向的人,請儘快離開對方,走不了就上醫院做傷情鑒定,然後以故意傷害罪起訴對方

沉迷廢土的水鬼:她會因為後來發生關係的對象很溫柔而感謝他,可見平時過的什麼樣的日子了

風水能助長你的桃花運,為你迎來美嬌娘,但研究指出67%的受訪者認為,性生活契合與否在感情生活上是非常重要的,有35%女性曾因男生早洩或陽痿而分手,再好的風水助運也拉昇不了床上軟男或快槍手 - 5MG.TW超級犀利士讓你當一個硬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xx90274 的頭像
    txx90274

    男女生活經典語錄

    txx902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